2018.09 ViVi.jpg

 

(本篇內容搬運&翻譯自:ViVi官網

 

《Code Blue》誕生10年,5人的關係?【山下智久のP’s STYLE】

 

久等了!一部電影充滿了愛,壯闊的場面,專注於呈現人性,好的一面、壞的一面,令人摒息、揪心,生命的可貴以及活在當下的重要性,將這些有點沉重的元素,從娛樂作品中傳達出來,那就是《劇場版Code Blue》。

這部看了必哭的電影,主要演員5人在本期Pʼs STYLE集結,我們將帶來山p重要的“夥伴”和電影故事,還有他們彼此的內心話!

 

 

經過了十年。

像戰友、像家人、像兒時玩伴、又像顏值爆表的團體,5人的感情一發不可收拾,相遇經過了10年,5人與他們的角色一起淬煉出了美麗的心。

 

山p:電影中不是有出現以前的畫面嗎?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年輕!」,第一季的時候是23歲,那時候的我很尖刻呢。

 

比嘉p:(回想)很尖刻呢(笑)。

 

山p:哈哈哈,雖然說是血氣方剛,但還是想要做些有趣的事,想要磨練自己的意圖表露無遺,無視周遭的人事物呢。

第二季的時候25歲,不過還不完全是個大人,我想那時的藍澤也和我的人生有所連結。

 

Totty:我也是,第一季的時候,好像是個帶刺的玫瑰(笑)。(原文是帶刺,玫瑰是我加的)

而緋山把那樣的尖刺變成了堅強和包容力。

 

比嘉p:我10年前也是這樣,不過在電影中冴島是變得更加有感情了,對此我有很深的感慨,冴島經歷了許多辛苦考驗呢,作為一個人想要經歷更多的話,或許我也該辛苦一點···

 

Totty:不用辛苦也沒關係喲!快樂地活著吧(笑)!

 

比嘉p:也對(笑)。“船到橋頭自然直”開開心心就好,不過也想要變得更成熟。

 

淺利:不不,我覺得大家都有成長喲,我也持續在成長(笑)。

藤川是個性開朗的角色,不過一開始的我並沒有像藤川這樣開朗,以這方面來說,是藤川這個角色讓我成長了。

 

山p:第二季之後過了7年,這段時間累積了許多經驗,我也變得更加喜歡大家,變得想要了解他人,第三季有一句「現在我想做一個為了他人而存在的醫生」的台詞,現在的我比起為了自己工作,更想為了他人,為了給人們帶來正面影響而工作。

 

Gakki:這不就跟電影製作人說的話連結起來了嗎?「從第一季開始我們就追求最真實的描寫」,不是超級醫生,而是非常常見,充滿人情味的醫生日常,這是這部作品的核心,自然也會反映出我們自身的變化。

 

Totty:第一、第二季描寫的是"生命的重量",

而第三季中大家則好好認清了,有些生命是拯救不了的。

 

山p:所以我想"現在該怎麼活"是第三季和電影的Key word吧。

 

Gakki:這次電影最觸動我的台詞是「和你一起活下去」。

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面對死亡的人們說出「和你一起活下去」,真的覺得很有意義。

 

比嘉p:我的話是「必須要傳達自己的想法」,親近的人死去,是人生必經的課題,所以不要害羞,好好傳達自己的想法,希望能不要有後悔地活下去。

 

Gakki:實際上那也是我面對的課題之一,在我們的工作中,不是有很多不表達想法不行的情況嗎?但還是有很多時候,自己先想像對方聽到之後的心情,就決定不說了。

 

淺利:藤川有時會不經意的說出關鍵台詞,非常有趣呢。

 

山p:劇本裡會在台詞前面寫出發言者的名字,然而《Code Blue》就算不寫名字也沒問題,只要看了就知道是誰的台詞,是因為角色設定的非常紮實呢,不過偶爾也有像酒吧場景那樣藍澤都不藍澤的場面(笑)。

 

比嘉p:即使如此,作為戰友,看到彼此在其他作品中努力的姿態也會很開心,能夠遇見會這麼想的夥伴真的是很幸運的事情。

 

 

--如果你們5人是一家人,父母、兄弟、寵物···各會是什麼角色呢?

 

比嘉p:媽媽就是結衣了吧。

 

山p:(看向淺利)那麼,"爸爸"?

 

淺利:我是爸爸?真的嗎?不不,我當個寵物就可以了(笑)

 

比嘉p:不是爺爺嗎?在攝影棚的休息室一個人喝茶的樣子,除了爺爺沒有別的了(笑)。

 

浅利:(指 Gakki )長女、(指 Totty)二女兒、(指比嘉p)三女兒,感覺是這樣呢。

 

Totty:就這樣決定吧(笑)。

 

比嘉p:那山さん呢?(山p)

 

淺利:親戚叔叔!

 

山p:太遠了吧!再親近一點(笑)!

 

Totty:因為只有偶爾見面?

 

Gakki:"長(おさ)"吧,是大哥還是爸爸我不知道,總之是長輩一般的存在。

(這個"長"在日文是指長官,上位者這方面的意思)

 

山p:那我知道了,就是出差的爸爸(笑)。

 

 

相互之間的尊敬與信賴,如果沒有一起走過這10年,不可能對彼此有這種程度的了解,

擁有這樣優秀的夥伴,製作出美好的作品是必然的。

 

 

20180719230053_3eim7ipvk8ck2hv2gskjqn9ve2_yui.jpg新垣結衣

 

1988年生,在第三季扮演飛行醫生同時也是急診STAFF LEADER的白石惠,個性溫和、認真,

但是不擅長做決定, Gakki 自己似乎也沒想到白石會成為STAFF LEADER的樣子。

 

 


 

 

以上請勿轉載,還請使用原文連結分享,低端日文如有錯誤還請指正,感謝各位。

 

《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海空災難最終救援─》9/21台灣上映

 

39394002_2191376390892189_6191055242465902592_n.jpg

 

《劇場版Code Blue》相關:

[電影情報]《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劇場版預告公開

[電影情報]《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劇場版第二波預告&情報

[電影情報]《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劇場版電視廣告 增本製作人:原本要讓山p演白石

[新垣結衣]《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節目VTR出演!

[新垣結衣]週刊the television訪談:《Code Blue》10年“說話聲調變低了"(笑)

[新垣結衣]《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劇場版完成披露試映會

[新垣結衣]《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節目VTR出演PART-2

[新垣結衣]《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節目VTR出演PART-3

[新垣結衣]《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劇場版:真夏日本縱斷TOUR

[新垣結衣]《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劇場版:上映初日舞台問候

[新垣結衣]《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節目VTR出演PART-4

[新垣結衣]《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劇場版:熱映感謝舞台問候

 

訪談相關:

[新垣結衣]GINZA雜誌2017年3月號「沉浸在浪漫的氛圍裡」封面故事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7年7月號《Angel is born》

[新垣結衣]Ginger雜誌2017年8月號《Just the way I am》

[新垣結衣]Let's enjoy Tokyo訪談:新垣結衣的吸引力讓瑛太也動心!?

[新垣結衣]週刊the television訪談:愛情與夥伴間的羈絆···各種元素Mix在一起的絕妙物語

[新垣結衣]Oggi雜誌2017年11月號《工作女子進化論》

[新垣結衣]Tokyo calendar訪談:和新垣結衣對打桌球的話會被可愛死吧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8年6月號訪談《Ride with me》

[新垣結衣]anan雜誌2018年7月18日號訪談:比起變化的部分,我更在意的是"風格"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9年6月號訪談《New Power No Border》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