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初公開.jpg

 

苦等2年終於等到 Gakki 主演了

日本電視台(NTV)公佈今年秋季水十(週3晚間10點)日劇資訊!新垣結衣、松田龍平雙主演,野木亜紀子編劇《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暫譯: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2018年10月START!

 

這次野木老師真是把我們粉絲耍得團團轉啊

事情是這樣的,週刊文春在2週前爆料說 Gakki 將再次和野木老師合作,共演者有松田龍平、田中圭等人,消息一出討論度爆棚,然而野木老師卻在推特上po文表示「這次要合作的主演和電視台都是第一次合作」,聽完心都涼了QQ

誰知道,野木老師是有2部劇本要出RRR,另外一部才是第一次合作!

秋季即將和 Gakki 4度聯手!!!

 


 

以下《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官網介紹感謝PTT日劇板ericyi大大翻譯:

 

深海 晶(Shinkai Akira)新垣結衣 飾

30歲。「總是面帶笑容」「工作完美」任誰都喜歡她、疼愛她的一名女性。
然而,卻沒有人知道這些都是她費盡千辛萬苦才達成的事。
無論工作上、戀愛上或私底下,她總是為他人設想、不斷的忍耐,
然而換來的卻是工作上接二連三被任命的工作,被人四處差遣。
男友也是一直依賴著她的溫柔,猛然驚覺才發現到自己只是在扮演理想的女性。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那麼努力啊?明明我只是想要用力喜歡上一個人,坦率的戀愛而已啊』

 

根元恒星(Nemoto Kousei)松田龍平 飾演

33歲。「善於處世」「待人親切」受女性歡迎的厲害會計師。
但是其實只是裝得很會這一套而已。
沒有人知道他其實冷眼看待著一切。
不相信任何人,也不是會毫無防備地愛一個人的笨蛋。
原本順利的工作,卻意料之外的一腳深入很糟糕的案件而快要瓦解。
「拜託,讓我的人生一帆風順吧……」

 

這對「內心穿著厚重鎧甲的女子和男子」
在工作結束後的精釀啤酒吧裡偶然相遇!!

在互相傾吐因為是陌生人才能說出的真心話的過程中,
雖然也會受傷,但卻能漸漸踏出更像自己的步伐。
時而歡樂,時而感傷、焦躁。

若是能夠依循著本能、像頭「野生猛獸」般自由地活著,就會過得很輕鬆吧…

編劇家野木亞紀子

將現代人的真實徹底、細膩的描繪,

送給「所有空有腦袋卻做不到的大人」的新型態愛情故事即將開始!

 

--

 

我覺得人物設定很棒耶,現在社會中為了回應他人的期待,或是為了保護自己等等,「做自己」變得難上加難,相信這會是部會讓觀眾有滿滿同感的電視劇。

 

 


 

瑞克稍微翻一下 Gakki Q&A的部分:

 

Q:接下了這次的主演工作

很感謝。想到又可以看見全新的景色就很開心,這是最讓我期待的部分,也想要努力讓觀眾也看得開心。和(這部戲劇)的主人公一樣,明明很討厭、很想改變,卻沒有勇氣去挑戰現狀的人其實是很多的,所以我想成為一個,會讓觀眾喜愛,會想為她加油,能夠因她而笑的  。希望可以拍出一部能把硬化的心變得柔軟輕盈的電視劇。

 

Q:關於在2007年電影《戀愛部屋》之後再次與松田龍平共演

很開心!我認為是非常珍貴的事情。當時我還是個高中生,真的就是個孩子而已,希望這次不會給他帶來任何困擾,同時展現和當年不同的演技和他交流,我會加油的。

 

戀愛部屋.jpg

 

Q:再次與野木編劇合作

可以再次和她共事非常感激,真的是相當值得信賴的人,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安心感,當然也因此而有壓力,為了回應野木老師注入劇本中的期待和課題,我會全力以赴。

 

--

 

太期待太期待啦! Gakki 最近3次主演都是秋季日劇呢!

接下來的各種番宣、雜誌、周邊報導,9月還有《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可以看,

最棒的秋天要來了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官網:https://www.ntv.co.jp/kemonare/

 

 

 

相關文章:

[日劇情報]《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主視覺公開&共演者卡司發表

[日劇情報]《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官網更新&第一集簡介+預告

[新垣結衣]《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第一話完成披露試映會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1:壓倒柴犬的最後一通電話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2:從今天開始深海小姐就是我的女神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3:那就5tap見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4:鬍子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5:新世界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6:但是・我喜歡你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7:海闊天空

[新垣結衣]中居之窗《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番宣20181121

[新垣結衣]NTV晨間新聞20181201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8:打掉重練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9:無能為力

v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10:我想和你一起喝+全劇心得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