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應用]《Video Cyborg》《Image Cyborg》簡單下載各大平台的影片、圖片-RicGrady (1).png

今天來介紹一下瑞克常用的工具網站。

 

《Video Cyborg》提供非常方便且強大的影音下載服務,支援youtube、twitter、vimeo、dailymotion、優酷等常見影音平台,貼上網址後可選擇下載影片(自動取得最佳畫質)或是下載成mp3音訊。

 

https://videocyborg.com/

 

[網頁應用]《Video Cyborg》《Image Cyborg》簡單下載各大平台的影片、圖片-RicGrady (5).png

 

如果是要下載推特影片,記得要先點擊推文再複製網址(如上圖)。

 

 

 

[網頁應用]《Video Cyborg》《Image Cyborg》簡單下載各大平台的影片、圖片-RicGrady (2).png

 

《Image Cyborg》則是可以將單一網頁上的所有圖片打包下載成一個壓縮檔,用來下載flickr、imgur這種線上相簿非常好用。

 

https://imagecyborg.com/

 

[網頁應用]《Video Cyborg》《Image Cyborg》簡單下載各大平台的影片、圖片-RicGrady (3).png

 

[網頁應用]《Video Cyborg》《Image Cyborg》簡單下載各大平台的影片、圖片-RicGrady (4).png

 

要注意的是,壓縮檔內包含整個頁面全部的圖片,所以勢必會下載到一些網頁圖示之類的,解壓縮後記得要過濾一下。

 

 

以上2個方便好用的網站介紹給各位。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