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_01_01.png

 

NTV秋季水十日劇《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暫譯: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10月10日開播)

今日公開了第一集預告和簡介。(等到鬍子都白了QQ,倒數2週了才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上班族 Gakki 太美···我已經不行了(*´-`)

「凡事都太過努力的她與毒舌男···『或許是愛情故事也說不定』」

 

自由に本能のまま生きられない頭でっかちな2人が繰り広げる、笑えて切ないラブかもしれないストーリー。新水曜ドラマ「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イメージPR!!10月10日(水)夜10-00スタート - YouTube.MP4_20180926_123534.492.jpg

 

這個表情QQ,太犯規了(*´-`)

「バカじゃないの?」

「バカじゃないですよ」(這語氣❤)

 

 

這是前天放出的3秒廣告,

人擠人貼到玻璃上的 深海晶 小姐(人不如玻璃系列)

擦玻璃啊擦玻璃,萌死我,瑞克也就看了800多次而已(*´-`)

 


 

【15秒預告-2】
「那個···可以問一下嗎?」
恒星「不行」

 


 

mainV-pc.jpg

 

官網更新主視覺、第一集簡介、角色關係圖:https://www.ntv.co.jp/kemonare/

 

DopILzUU0AYWEwH.jpg

 

稍微翻譯一下簡介:

位於住宅區的一間精醸啤酒酒吧「5tap」中,有兩對男女上門光顧。

一對是任職於電商網站製作公司的深海晶(新垣結衣)以及在大型開發公司工作的花井京谷(田中圭),京谷說自己的母親「很想和兒子的女朋友見個面」,但是被別的事情吸引了注意力,似乎沒有聽見。

另一邊,是在距離酒吧3分鐘路程的地方開設註冊會計師・稅務事務所的根元恒星(松田龍平)和品牌設計師橘呉羽(菊地凛子),呉羽突然開口說「我結婚了」,看到無名指上的婚戒,恒星十分驚訝。

呉羽不理會驚訝的恒星,用啤酒代替慶祝香檳,招待「5tap」裡的客人們。

和京谷也加入乾杯的圈子,4人偶然的相遇成了呉羽的慶祝會。

酒吧老闆タクラマカン斎藤(松尾貴史)「恒星和呉羽不是在交往嗎?」問道,呉羽笑著說「因為彼此都沒那麼喜歡對方啦」。

一旁的恒星對於呉羽的回答沒有肯定也沒有否認,而卻很在意這番話的含義。

事實上,和京谷之間存在一個「大問題」···

而兩人的問題一直被擱置著,京谷在的公寓住下的夜晚也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第二天早上醒來的,從上班前就開始為社長九十九(山內子哉)的工作聯系而煩惱,在搖晃的爆滿電車中電話也沒有停過···比任何人都還早到公司的,在開工前將社長的指令與同事的請求一口氣全部處理完。

以此可見,這家公司的責任全部都是在承擔。

一如往常,疲憊不堪的在回家的路上,跟平常一樣順道前往「5tap」,在那裡碰見了已經開喝的恒星,兩人都是這家店的常客,在今天之前都沒有主動說過話的,下定決心要上前打招呼···

 

 

8.jpg

同時也發表了第一集試映會的消息,可以搶先看就算了,重點是可以看到 Gakki 本人啊

#那些機會不屬於你我系列

 

9.jpg

 

另外,官方IG也開張囉,點擊圖片前往追踪!!!

 

20180919.jpg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10月10日起每週三晚間10點播出。

緯來也確定要同步啦!!(萬歲)

 

 

相關文章:

[日劇情報]新垣結衣x松田龍平雙主演NTV秋季水十《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日劇情報]《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主視覺公開&共演者卡司發表

[新垣結衣]《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第一話完成披露試映會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1:壓倒柴犬的最後一通電話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2:從今天開始深海小姐就是我的女神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3:那就5tap見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4:鬍子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5:新世界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6:但是・我喜歡你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7:海闊天空

[新垣結衣]中居之窗《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番宣20181121

[新垣結衣]NTV晨間新聞20181201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8:打掉重練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09:無能為力

v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EP10:我想和你一起喝+全劇心得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