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jpg

 

 

大家新年快樂,終於把握年假期間把這篇完成了,不好意思欠這麼久QQ

VoCE 8月號訪談比旅色再早一點,看完這篇接著看的話有一種連貫的FU。

(旅色傳送門:https://ricgrady.pros.is/gakkitabiiro201911

 

--

 

其實是室內派?與 Gakki 新垣結衣的妄想假期【另有對皮膚保養的講究】
Gakki 新垣結衣 早一步放暑假!?雖然並不是這樣,但還是一個在故鄉沖繩、笑容滿滿的妄想假期!在夏天想做的事情和夏天該注意的皮膚保養,一同探究她最真實的面目!

 

想在這個夏天盡情接觸大自然!成就"不脆弱的肌膚",想與太陽和平相處。

在 Gakki 來到之前,沖繩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特別是前一天還下起暴風雨一般的大雨,就連STAFF們也非常擔心,幸好當天是閃亮的大晴天,簡直就像是在歡迎 Gakki 回鄉一樣。
「好久沒有在海邊進行拍攝了!想快點感受沙灘和海水的觸感,立刻脫去了涼鞋(笑)」

「在自然環境中進行拍攝真的非常舒服呢,特別是海邊的拍攝,海面閃閃發光很漂亮。在舒服的環境中自然就會笑了,因為很喜歡沙灘的觸感,真想馬上脫掉涼鞋啊。」

確實,這次您在拍攝中展現的笑容,感覺比平常對笑容更加放鬆。

「編輯對我說"像是在暑假和朋友一起旅行就好",腦中立刻就有畫面了,所以盡情享受了與攝影師的自由發揮。」

在電影與電視劇之間來回奔波,忙碌的日常中,您是如何渡過寶貴的假日呢?

「1~2天的假日經常都是大睡特睡就結束了呢,如果不睡的話大概就是打掃家裡…之類的(笑)。所以能夠在工作結束後跳上飛機,整個週末盡情玩樂,週一立刻回來工作的人,我真的很佩服~但我實在沒辦法~」


想在旅遊中吃好吃的美食! 她是會勇敢挑戰苦手食材的類型。

平時的她是不折不扣的家裡蹲,不過這個夏天,她保持著某個"野望"。
「想多多接觸大自然,不是盡情地出遠門,而是出門看看海和瀑布,或是走訪被綠地包圍的神社和大公園也可以。」
「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讓狗狗獨自看家,所以想在暑假帶牠一起出門。」
「旅途中果然會想吃美食呢,不需要是什麼時尚的店家,只是想嚐嚐用當地食材做成的料理,就算那是令我感到苦手的食材,在旅途中還是會變得想勇敢挑戰呢。」

說到夏天的自然,果然必須注意強烈的日照呢,關於這方面的對策準備的很完善嗎? 想了解一下……。
「雖然沒有針對這點下很大的功夫,但還是會根據當時的皮膚狀況去調整,特別是曬黑的問題有時會瞬間急轉直下,確實需要擬定對策,但也不要對紫外線保持過多的恐懼,"絕對不要曬到太陽!"是不需要的,而是希望擁有具備恢復力的"不脆弱肌膚",平時就以此為目標,日照後則大量使用冰鎮的化妝水來做after care,今年夏天一定要和健康的肌膚一起和太陽做好朋友。」


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發生的變化
可能會感到"落寞"也說不定。
但是,我希望能過著"變化的樂趣"大於"落寞"的生活。

「看了5年前在同一個場所拍攝的《VOCE》,就覺得當年真是年輕啊~」
「雖然完全沒有想要和年齡對抗的念頭,不過看著鏡中的自己還是會覺得"回不去了",記得那種落寞感就像是要從學校畢業時一樣,該如何去接受這樣的心情,也是30代必須面對的課題呢。特別是現在已經不能用以往習慣的方式來保養肌膚了,還在思考著該怎麼樣去適應。」
「不只是年輕、活力這些,希望能表現出屬於這個年齡的優點,並且能享受自身的變化。」

 

至今為止我還在思考屬於我自己的
"30代模樣"
儘管有著滿滿的煩惱,但如果最後我能覺得"自己順利pass"了"那就好了呢。

「因為進入30代只有一年而已,老實說我真的不了解。」
「一般來說30代還不能說是老手,但也不是新手了,而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更有著各式各樣的煩惱,也正因為自己努力奮鬥著,希望在30代結束時能覺得"我完成了"、"30代很開心"這樣,看著身邊的姐姐們似乎都很享受生活,讓我也抱持著希望。」


我是那種在決定去嘗試之前
要花很多時間考慮的類型
但最近,我成功挑戰了紅色唇膏

「嘗試新事物需要花上很長的時間,但即使如此,讓我難得想要“就試試看吧"去嘗試的是紅唇。」
「並不是大紅色,而是有點
Bordeaux紅的深紅色,眼妝則挑戰減法妝,這種妝容配上大大的耳環的話,看起來就像輕鬆的私服搭配,同時也不失可看度(笑)」


在各式各樣的經歷中
察覺到了
和壓力的相處方式

「雖然從10幾歲開始就經常擔任主演,但其實我是很害怕,會覺得壓力山大的類型,原本就不是積極派的,不過,在各種的經歷當中,漸漸學到能讓自己輕鬆一點的方法。」
「盡己所能去做就好,就算沒辦法做得如預期中好,失敗了也不會死的。」
「或許聽起來有點隨便,但並沒有任何馬虎的念頭,這就是屬於我的壓力克服法。我想正因為是前輩們在無心之間的傳授而非刻意的教導,我才有辦法做到。」

 


雪肌精 SAVE the BLUE project in 沖繩
新垣結衣。
再度造訪珊瑚之海

前一次和新垣結衣桑一同造訪沖繩,是距今5年6個月前的沖繩藍色海洋守護活動。
在「雪肌精 SAVE the BLUE project」之中,沖繩的珊瑚發生了哪些變化,和新垣桑一起報告!
5年前也拜訪過的珊瑚田,由新垣桑所種下的珊瑚現在…?
再次造訪由雪肌精支持的珊瑚田「5年前VOCEx雪肌精企劃中分株的珊瑚長大了嗎?」
一直關心著沖繩珊瑚的新垣桑與活躍於瀕危珊瑚拯救活動的金城桑,時隔5年的再會!

 

sango.jpg


金城さん:那個紫色的珊瑚就是5年前 Gakki 種下的" Gakki 珊瑚"喲!
新垣さん:誒!當時只有小指頭大,現在變得可以雙手環抱了。
金城さん:" Gakki 珊瑚"也繼續在海中分株、產卵···不停地繁衍,去年強烈颱風來襲之時,我們拼命想著「絕對要保護好" Gakki 珊瑚"啊!」
新垣さん:青空下的珊瑚是如此鮮豔美麗啊,再次感覺到,雖然珊瑚不會動,不容易了解牠們,但是牠們確實活著。看著牠們成長茁壯的樣子,彷彿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很開心,覺得可愛。
金城さん:是吧是吧!珊瑚很可愛的。
新垣さん:這次還透過水下無人機仔細欣賞了海中的珊瑚。
金城さん:每繁殖一束珊瑚都是實際的成長,時隔5年實際感受到珊瑚成長的 Gakki ,也將這份喜悅傳達給我們呢。這個活動已經持續21年,但每天每天大海都不停地變化著,3年前還出現了能夠適應高水溫的"奇蹟珊瑚"。而今年的目標是想把這裡變成一塊保護區,讓魚類貝類也能在成長的珊瑚群的周邊生長。
新垣さん:真的嗎,好棒喔~!
金城さん:如果能創造一個天堂一般的世界就好了,受到颱風侵襲時我這麼想著。
新垣さん:破壞是創造的必要條件呢。
金城さん:這句話太酷了(笑)。最後想問,如果問您珊瑚怎麼樣了?您會怎麼回答?
新垣さん:珊瑚超可愛的~(笑)。

 
今年的雪肌精 SAVE the BLUE活動於7月開跑!
一起用雪肌精的瓶身來培育珊瑚吧!
在珊瑚持續減少的沖繩之海,與雪肌精一同找回美麗的珊瑚礁。
保養肌膚,同時也是支持沖繩之海的好機會!

使用雪肌精,讓肌膚和地球都變得更美好

作為雪肌精的繆思女神,透過雪肌精SAVE the BLUE project持續關注著沖繩珊瑚的新垣桑。
「我的珊瑚和5年前比起來著實成長不少,實際看到牠、以及海中的珊瑚群,就可以想像金城桑看到的那美麗的珊瑚礁之海。儘管完全比不上持續培育珊瑚21年的金城桑,但實際看到生存於潮水中的珊瑚,還是不禁激動了起來。」
「環境問題真的很難解決,令人容易用消極的態度去面對,不過若是能單純地想『因為珊瑚很可愛所以想保護』,誠實地表達出積極的情感,就更容易起採取行動了呢,察覺到這一點,就是這次回到沖繩最大的收穫,能夠擔任將這份心情傳達出去的角色,非常開心。」
「雪肌精SAVE the BLUE project能夠支持金城桑他『想成立珊瑚保護區』創造生氣蓬勃海洋的念頭,真的是非常棒的跨界合作。」


想培養出
不輸給肌膚問題的透明感

「迎來了30歲,確實感受到肌膚的變化,乾燥問題等等,我也正在尋找屬於自己的30代肌膚保養對策,其中果然還是很仰賴長年支持我的雪肌精化妝水,這份安心和信賴感真是不簡單。」

 

27.jpg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還請使用原文連結分享,低端日文如有錯誤還請指正,感謝各位。

 

相關文章:

[新垣結衣]GINZA雜誌2017年3月號「沉浸在浪漫的氛圍裡」封面故事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7年7月號《Angel is born》

[新垣結衣]Ginger雜誌2017年8月號《Just the way I am》

[新垣結衣]Let's enjoy Tokyo訪談:新垣結衣的吸引力讓瑛太也動心!?

[新垣結衣]週刊the television訪談:愛情與夥伴間的羈絆···各種元素Mix在一起的絕妙物語

[新垣結衣]Oggi雜誌2017年11月號《工作女子進化論》

[新垣結衣]Tokyo calendar訪談:和新垣結衣對打桌球的話會被可愛死吧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8年6月號訪談《Ride with me》

[新垣結衣]anan雜誌2018年7月18日號訪談:比起變化的部分,我更在意的是"風格"

[新垣結衣]雜誌ViVi 2018年9月號訪談:5人的夏天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9年6月號訪談《New Power No Border》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