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qzfrRXkAMjfxb.jpg

 

新垣結衣 Gakki 今年從NYLON JAPAN畢業了,不過在當時的6月號連載中也提到,年內將會發行一本連載總集,今天終於公開消息啦!

《YUI ARAGAKI NYLON JAPAN ARCHIVE BOOK 2010-2019》將於今年12/5發行,

現已開放預購!

 

內容包括:

・新垣結衣22歲到31歲9年份連載集大成

・書店陳列將會非常苦惱的A3尺寸變形本

・平時不會透露的耗時5H破萬字訪談

・324頁、寫真數719

・38頁全新內容以及未公開內容

・附贈限定特典影像

 

 

頭髮亂亂還是豪可愛的嘎醬來介紹啦,看看這有多大本、多厚!

「能用這樣的方式留下9年的軌跡真的很開心」

「加上新的內容和訪談,破格的頁數、尺寸,成為最豐富特別的一本」

「希望您也能入手並享受它」

 

6tRrZuY.png

 

雖然價格不低,但我認為這樣特別的作品,還是必須要入手的R

 


 

代購第一波已截止(說明事項及商品價格都在裡面請務必詳閱!)

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moqjSwFuELPiDGtMA

 

填單後請主動私訊粉絲團與我們聯絡:

https://www.facebook.com/ricgrady5566/(很重要!一定要私我!)

我們會請您先支付費用來確認訂單成立。

 


 

undefined


如有以上需求,可以來找瑞克。

也可以加入瑞克的社團,團購/代購的詢問、聯繫、揪團都可以在這邊進行。

 
備忘錄no.611-團購代購
Facebook 社團 · 194 位成員
加入社團
(1)主要作為日本藝能周邊商品團購/代購的詢問、聯繫、揪團(限台灣地區,訂單成立後恕不接受取消訂單/退換貨,請再三考慮,以免造成雙方困擾,謝謝) (2)與「RicGrady的リリココ備忘錄」有關的所有話題也都可以分享交流 (3)瑞克是獨裁者,張貼廣告以及垃圾新聞者直接踢出
 

 


 

 

 

代購相關:

[代購]《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非獸性男女》藍光/DVD/劇本書代購

[代購]《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劇場版:4K藍光&藍光代購

[代購]橋本環奈/小林由依/生田絵梨花/渡邉美穂/永野芽郁-寫真代購

[朗報]RicGrady的リリココ備忘錄開始日本藝能周邊團購代購服務!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