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aragaki-kose-sekkisei-essentialsouffle-cm201909-17.jpg

 

以下訪談內容翻譯自:

http://actresspress.com/yui_aragaki-kose-sekkisei-essentialsouffle-cm201909/ 

另外原文中的廣告截圖是1080p超清版本喲,趕緊拿回去當桌布吧,

希望之後官頻道會上傳超清CM+花絮…

 

yui_aragaki-kose-sekkisei-essentialsouffle-cm201909-15.jpg

 

(據其他報導表示,這次廣告也是差不多在嘎醬生日那時候拍的,STAFF們也有為嘎醬慶生)

OK,再次感謝actresspress.com的訪談報導,粗淺翻譯請見諒。

 

Q:請和我們分享實際使用了「舒芙蕾精華乳」之後的感想。
A:確實就像廣告中一樣會有感覺到"消失了…"的瞬間,在乳液要融入肌膚的時候,觸感會瞬間改變,能夠清楚的感受到這個變化很不可思議,也非常有趣,可以很簡單地知道肌膚吸收了乳液,也讓人很開心。

 

Q:在這次的廣告拍攝中有什麼特別注意的重點嗎?
A:導演在現場不斷地說「這次是走大人風格」,除此之外就沒有特別的指示了。
我想美艷和性感也不一樣吧,所以我就用自己的方式去嘗試呈現「大人」的風格了。
(這次廣告沒有台詞,您是如何去意識「大人」呢?)
雖然我也不確定哪個部分是「大人」風格,但雪肌精系列廣告從一開始就是走大人形象,所以我想這個概念是一致的,而這回特別是用臉部表情來呈現「乳液吸收進肌膚」的喜悅。

 

Q:為了維護美肌,有什麼每日注重的保養重點嗎?

A:最注重的是「基本保養的要好好做」,像是隨著年齡增長,更加感受到保濕的重要性,還有「笑口常開」「保持活力」等等,把這些銘記在心是很重要的,我不是能夠持續一直面面俱到都類型,所以至少先把該做的事情放在心上,我想這一點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不可或缺的保養方法嗎?)
有意識地攝取水分。從小就常會忘記補充水分,所以父母經常提醒我。

 

Q:「舒芙蕾精華乳」使用起來非常清爽,能瞬間融入肌膚,是新感覺(觸感)的美容乳液,那麼新垣桑有什麼特別喜歡的觸感嗎?

A:直接接觸肌膚的用品能有清爽感是非常棒的,所以「舒芙蕾精華乳」是我很喜歡的商品。另外就是我喜歡被窩的感覺,所以在寒冷的片場穿上防寒風衣的瞬間會非常開心呢。

 

雪肌精「エッセンシャル スフレ 消える乳液?」篇 CM+making (6).jpg

 

雪肌精官網:http://www.sekkisei.com/

 

 

相關文章:

[新垣結衣]雪肌精廣告「淨透洗顏霜」篇

[新垣結衣]KOSE|Tokyo Seven Days Special Movie

[新垣結衣]雪肌精廣告「極潤型雪肌精」篇

[新垣結衣]雪肌精廣告「光感澄皙UV柔膚乳」篇

[新垣結衣]雪肌精廣告「粉雪的雪肌精(預告)」篇「雪耀魔幻蜜粉」限量販售

[新垣結衣]雪肌精廣告「粉雪的雪肌精」篇+「SETSUKO的房間」~特別篇~

[新垣結衣]雪肌精廣告「夏天的冰涼雪肌精」篇

[新垣結衣]雪肌精廣告「秋天的雪肌精面膜」篇

[新垣結衣]雪肌精廣告「冬日美肌妙法:蒸出水嫩美肌」篇

[新垣結衣]雪肌精廣告「CC絲絨雪粉餅」篇

[新垣結衣]Kose Bioliss植物洗髮護髮產品廣告「美的冒泡」編

[新垣結衣]KOSE BIOLISS「植物性洗髮精」+「直順・空氣感」篇

[新垣結衣]雪肌精廣告「舒芙蕾精華乳 消失的乳液?」篇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