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是母親節,先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正好有一部描寫單親媽媽的電影要看,配合母親節應景把它補完。

 

undefined

 

《再一次說愛你》--落魄的搞笑藝人優太郎(大泉洋 飾),在一次表演中邂逅了沙耶(新垣結衣飾),兩人一見鍾情,相識相戀到結婚生子。
但好景不常,在孩子優介剛出生沒多久,優太郎意外逝世。

 
在看電影之前我看過了預告片,光是看到 Gakki 哭著的表情和台詞,配上電影主題曲,整~~個就好心疼啊!


​​

 

【以下有雷】

 

本來已經做好劇情走向是感人虐心的準備,沒想到不是這樣XDD,電影的前半段感覺非常微妙,優太郎附身別人的橋段有不少笑點,但也能感受到他放心不下妻兒的擔憂。


undefined

undefined
 

( 故事中的小鎮,風景超好der )


undefined
丈夫驟逝,單親媽媽沙耶獨自撫養孩子,對未來感到不安,但在過世丈夫的幫助下,從不安慢慢變成堅強,優太郎也利用在人世的最後這段時間化解了跟父親之間多年的誤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而這一段也是本片的重點部分,整段只有配樂沒有台詞,卻讓我雞皮疙瘩發不停啊!淚點低一點的人估計會承受不住。

 

undefined


  ( 出演優介寶寶的娃兒超可愛! )

 

undefined

完成任務的優太郎可以安心地離開了,沙耶最後笑著望向天空,跟優太郎說了再見,這幕讓我有股既視感,腦中冒出 Gakki 成名作《戀空》的畫面。


undefined

​在那之後,我一直在和天空談戀愛。(走錯棚XDD

 

 

順便送上主題曲:コブクロ - Twilight

 

 

 

看完電影之後,我也把DVD花絮一起補完。

 

undefined

 

我很佩服大泉洋,整個拍攝期間大概1~2個月,和 Gakki 的對手戲也不算多,和 Gakki 相處起來卻非常熱絡,這種情況並不常見,因為 Gakki 個性是很怕生的。

 

undefined

 

優介寶寶也很特別,花絮中有一段是他在片場哭了,沒想到大泉洋一靠近,他馬上停止哭泣,彷彿是知道這個人現在是扮演他爸爸一樣。

 

undefined

 

最後來說說 Gakki ,這是她首次挑戰飾演媽媽的角色,片中的沙耶是新手媽媽,這點跟 Gakki 是比較接近的,一開始的柔弱、不安,到後來的堅定、勇敢,情緒的轉折,心境的成長,從語調、動作、甚至是眼神都能感受到, Gakki 果然已經成為了能收能放的好演員了呢!

 

undefined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