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blue2-6.jpg

 

瑞克不常做夢,在少數的夢境中,難得會出現超寫實夢境,

這種夢裡的各種感官都非常清楚,好夢會很棒,惡夢會嚇死(曾經在夢中被亂槍打死😅)。

而這次的夢境太有趣了,決定記錄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昨晚(正確來說應該是今早),夢見自己到了醫院,

為什麼來不知道,只知道一進醫院就看到横峯醫生。

 

 


(夢中的我好像已經知道自己在做夢了,但還是很驚訝)

(哇塞😮我跑到《Code Blue 3》裡面了?這裡是翔北急診中心?)

(所以我剛剛是坐救護車來的嗎?為什麼來?我開始思考這個故事的背景設定)

 


然而這些設定一點都不重要,因為白石醫生出現了😊,

她向横峯醫生下達指示後,就過來幫我打點滴。(技術超好完全不會痛!)

 

5.jpg


更神奇的是,這時夢裡的我,竟然出現回憶畫面,畫面是7年前我也來過翔北急診,

當時也是白石醫生的病人(畫面就是第二季的樣子),接著還跟白石醫生聊起7年前的狀況。

 

C0cpE0SUAAArKB2.jpg

 


然後就醒了,篇幅是稍嫌短了一點,但是太真實了,

我這個腦袋神奇的編劇能力以及VR技術(?)實在超乎我的想像。


(所以我到底為什麼被送到翔北阿🤔?)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