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的點滴記錄下來,就是自己存在的證明,

在生命裡存下許多美好,就算走了也能重複讀取,

這是我最近領悟到的一件事。

 

我從來就不是個會寫作的人,

因為我從小就不愛看書,加上疾病的關係要寫東西很吃力,覺得很懶也很沒意思,

但是自從看完"一公升的眼淚"後我完全改觀,

雖然是這是第二次看了,但當時國小根本不懂,

這次看完後覺得一個人如果不做點什麼,哪天走了可能什麼都沒有留下,

一個人能做的事或許很有限,但是只要肯做一定能對世界有貢獻,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知道,一直以來沒有什麼目標,

甚至覺得什麼都不想做,很懶之類的,

強烈建議你去看這部戲,你可能會完全改變,

就算你本來就是積極上進的人,還是建議你去看,你一定會有很多共鳴。

 

也因為這樣,我打算重新出發,繼續用心經營這個部落格,

跟大家分享我眼中的NBA、我眼中的BY2、我的世界,

當個微‧文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