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IX (1).jpg

「初次見面,我是福垣愛。」(設計對白)

新垣結衣、瑛太雙主演電影《ミックス。》(MIX。)即將開拍!

 

故事描述從小接受母親「斯巴達」式訓練,人稱「天才桌球少女」的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在母親過世後沒有繼續桌球之路,平凡地長大、平凡的就業,只想平凡地結婚過平凡的日子。

天不從人願,職場情場皆敗、遭逢人生低潮的她回到母親生前經營的桌球俱樂部,卻又碰上經營困難的情況,為了重振俱樂部,以及「在桌球場上擊敗前男友」的目標,她重拾球拍,與同樣面臨人生低谷的前職業拳擊手萩原久(瑛太)組成混合雙打搭檔,努力練習,向全國大賽邁進。

 

(又是這種設定www,有 Gakki 這樣條件的女孩怎麼會職場情場皆敗啦!)

 

2017 MIX (3).jpg

 

【0210】日本電視台 zip! 報導

 

Gakki:

「在兩個人實際練習雙打的時候,瑛太先生大聲的喊出『打桌球好像可行喔!』,整個現場都熱絡起來了。」 

 

瑛太:

「因為不知道應該稱呼她『Gakki』還是『新垣小姐』比較好,所以不小心說出了『Ga小姐』(ガッさん),只好在練習桌球的時候亂喊『打桌球好像可行喔!』來掩飾害羞。」

 

另外,瑛太也在推特上po文:

「和新垣小姐拍攝桌球電影,今年秋季上映一定要看哦!沒有跳舞、主題曲也不是我唱,但是會有比『壁咚』更令人心動的橋段,有新垣小姐又有桌球,真好玩。」

 

(未看先猜是「桌咚」吧!?)

(前陣子剛好看了幾部瑛太的電影,感覺都相當不錯,他的身高夠配 Gakki 畫面也挺舒服的。)

 

最後,簡單翻譯一些電影官網上 Gakki 的話:

「聽到有幸演出這部作品的時候,想到可以和《LEGAL HIGH》的石川導演以及劇組人員再次合作,非常期待。
閱讀劇本時感受到這是一部『振奮人心,讓人勇敢向前的故事』。因為是喜劇,所以是用愉快的方式來說故事,但同時又對劇中人物透過桌球努力向前感到敬佩。
我所飾演的多滿子,原本是天才桌球少女,現在卻是一個拼命追求『平凡幸福』的奔三女子,因為失戀的關係重新接觸桌球,然後再次向前邁進。

和瑛太先生飾演的萩原因為桌球而邂逅,兩個人的關係會如何發展也是電影的看點之一。

我之前沒有真正打過桌球,現在體會到職業選手的握拍,姿勢,和擊球的方向等等跟一般人完全是不同的次元。要讓身體習慣,本能地做反應,我想只能透過不斷的練習來達成。

去年在電視看上到里約奧運的日本代表選手們表現活躍非常感動,這次親身接觸桌球後我對各位的看法也有了改變,更加期待各位選手的精彩演出。
這是一部讓人有時挫折,有時高興大笑的電影。我也想要開心地挑戰、開心地拍攝。」

 

(我完全不擔心 Gakki ,雖然不擅長運動,但她可是動作戲出身的呢,武打、鋼琴,打官司、推理,任何戲中的挑戰 Gakki 都能完美呈現。)

 

 

2017 MIX (2).jpg

 

(怎麼辦,看到遠藤憲一、吉田鋼太郎、生瀬勝久就想笑www。)

(生瀬叔和 Gakki 應該是第4度共演了。)

《LEGAL HIGH》編劇古澤良太與導演石川淳一再次合作,

加上超豪華、真的超級豪華的卡司陣容,令人期待的浪漫愛情喜劇!

 

電影官網:http://mix-movie.jp/

 


 

【0331】新垣結衣🏓電影《ミックス。》順利殺青!

お疲れ様でした! Gakki 的狀態看起來還不錯,接下來有將近2個月的休息時間吧,
請好好休息多睡覺(笑),CB3拍攝加油!

 

C8NtFo2VYAI76g_.jpg

 

C8OJkQoVYAAosF4.jpg

 

 

瑞克的《ミックス。》觀後心得:

[日本電影]《ミックス。/乒乓少女大逆襲》逃跑雖然可恥但是有用

 

相關文章:

[電影情報]新垣結衣X瑛太 雙主演電影《ミックス。》30秒預告

[電影情報]新垣結衣X瑛太 雙主演電影《ミックス。》官網更新及第2波預告

[新垣結衣]《ミックス。》電影完成紀念會

[電影情報]《ミックス。》上映倒數30天「御籤占卜」活動

[新垣結衣]Let's enjoy Tokyo訪談:新垣結衣的吸引力讓瑛太也動心!?

[新垣結衣]週刊the television訪談:愛情與夥伴間的羈絆···各種元素Mix在一起的絕妙物語

[新垣結衣]《ミックス。》金牌搭檔Mix試映會20171003

[新垣結衣]《ミックス。》大阪番宣20171004

[新垣結衣]《ミックス。》名古屋番宣20171005

[新垣結衣]閒聊007《ミックス。》番宣20171009

[新垣結衣]火曜サプライズ《ミックス。》番宣20171010

[電影情報]《ミックス。》電視廣告+新劇照解禁+花絮Making

[新垣結衣]超問《ミックス。》番宣20171013

[新垣結衣]國王的早午餐《ミックス。》番宣20171014

[新垣結衣]我們的時代《ミックス。》番宣20171015

[新垣結衣]Oggi雜誌11月號《工作女子進化論》

[新垣結衣]《ミックス。》公開紀念特別節目

[新垣結衣]《ミックス。》高中生限定試映會

[新垣結衣]人類觀察《ミックス。》番宣20171019

[新垣結衣]櫻井有吉THE夜會《ミックス。》番宣20171019

[新垣結衣]《ミックス。》上映首日舞台見面會

[新垣結衣]Tokyo calendar訪談:和新垣結衣對打桌球的話會被可愛死吧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