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ZA 2017 3月 (1).jpg

新垣結衣的春色模式,戀愛魔法即將來襲···

由新垣結衣 Gakki 擔任封面人物的GINZA雜誌3月號「沉浸在浪漫的氛圍裡」將於明日(2/10)發行,官方網站上也po出了本期的「封面故事」。

 

GINZA 2017 3月 (3).jpg

 

(稍微翻譯一下,大致上應該蠻接近了,文筆低端請多多包涵QQ)
 

Gakki 終於來到 GINZA 啦!
新垣結衣的純真無邪你絕對不能錯過。

「妳這個晨間劇女主角!!」by LEGAL HIGH 古美門律師。(註1)

新垣結衣一直以來都是純淨、清新的代名詞,也是浪漫的化身,
這樣的她出現在拍攝現場時,卻遠遠超越了我們的預想和期待。

「好、好可愛···」
彷彿可以聽見,全場工作人員們心中的讚歎。

在《逃げ恥》發現到, Gakki 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高領的衣服跟 Gakki 更是絕配。

因此,稍微向《逃げ恥》致敬一下(黃色高領!),
完美駕馭Dries Van Noten的新垣結衣,充滿浪漫氛圍的封面應運而生。(註2)

精彩的內頁同樣必看,時尚流行介紹、以及與 Gakki 共事過的名人們(野木亜紀子さん、古沢良太さん、ムロツヨシさん!!!)對她充滿喜愛的訊息。(註3)

 

官網原文:https://ginzamag.com/archives/16565

原文最後還附上一張圖,應該就是 Gakki 在雜誌裡的高領服裝。

 

註1:NHK晨間劇女主角多數都有「正向」「樂觀」的個性設定,
         古美門便以「晨間劇女主角」來比喻小黛過於樂觀,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註2:Dries Van Noten,時裝設計師,以及他的服裝品牌。
註3:野木亜紀子, Gakki 主演日劇《空飛》、《今日子》、《逃げ恥》的編劇;
         古沢良太,LEGAL HIGH的編劇;
         ムロツヨシ(室剛),《空飛》與 Gakki 共演,曾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和她演夫妻。


 

 


 

2/13新增 GINZA雜誌 新垣結衣 被喜愛的原因:

GINZA 2017 3月 (6).jpeg

《空飛》《今日子》《逃げ恥》 野木亜紀子 編劇:
新垣結衣的成就不僅是運氣好而已,這是她一路努力的成果。她就像是一個被精心準備的奇蹟。一直很認真,謙虛工作不耍大牌,我想跟她學習,並對她充滿敬意和信賴。每部作品她都用心追求表現力,而且持續進步讓我非常驚訝,每次與新的新垣結衣邂逅我都會愛上她,不管幾次都會,今後也會繼續下去。大家應該也是吧?
(我我我!我就是!野木編說的太好了!!!)

 

《LEGAL HIGH》古沢良太 編劇:
第一次共事時她給我一種「素人感」,但隨著拍攝的進行,一下子就變得很可靠。看《今日子》的時候發現她已經成為一個領導者,現在則被稱為「喜劇女王」,她似乎也演得很開心。
儘管如此她還是保持著神奇的「素人感」,明明累積了這麼多歷練卻還是如此「純真無邪」(謎),這非常罕見,等她變成老太太的時候一定還是會這樣「純真無邪」無誤。(古沢編畫的小黛好可愛!)

 

演員 ムロツヨシ(室剛)
這篇應該是用類似詩詞的寫法,導致我有點無法參透他的意思(雖然用詞並不難),不停重複「好可愛」,「了解自我」「保持自我」這些沒問題,不過「来来世あたりて付き合う」我就理解不了(猜測是下輩子也會想和她做朋友這樣的意思?有請高人指點),最後的是「今後也請多多關照我們的結衣」。

 

GINZA 2017 3月 (2).jpg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7年7月號《Angel is born》

[新垣結衣]Ginger雜誌2017年8月號《Just the way I am》

[新垣結衣]Let's enjoy Tokyo訪談:新垣結衣的吸引力讓瑛太也動心!?

[新垣結衣]週刊the television訪談:愛情與夥伴間的羈絆···各種元素Mix在一起的絕妙物語

[新垣結衣]Oggi雜誌2017年11月號《工作女子進化論》

[新垣結衣]Tokyo calendar訪談:和新垣結衣對打桌球的話會被可愛死吧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8年6月號訪談《Ride with me》

[新垣結衣]anan雜誌2018年7月18日號訪談:比起變化的部分,我更在意的是"風格"

[新垣結衣]雜誌ViVi 2018年9月號訪談:5人的夏天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9年6月號訪談《New Power No Border》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