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Ginger (1).jpg

新垣結衣-Just the way I am-保持原本的模樣生活-

用自己的節奏行動、微笑、呼吸。 享受這一瞬間的快樂氛圍,柔軟的飄散在空中。僅是看著這樣「在這裡」的她,就令人覺得原來保持自然地生活如此簡單,真不可思議。心中所想是「和我在一起的人,都能擁有幸福」......

 

2017.08 Ginger (2).jpg

 

新垣結衣,29歲。第一次登上GINGER,闡述了“保持原樣的”自己。

自然體,純淨,透明感。 說起對新垣結衣的印象,這些詞自然而然會浮上腦海。 但是如今,站在觀景窗前剛滿29歲的新垣小姐,在流露出這些氣質的同時,還滲透出了十幾歲時所沒有的堅強,柔韌和沉穩。 忍不住說出口之後,她害羞地笑了「畢竟我已經是奔三的人了。 」


「進入這一行是13歲的時候,從那時起就想快點成為大人。 十幾歲的時候想快點進入二十歲,二十幾歲的時候想早點成為三十歲。 原因? 怎麼說呢...... 隨著年齡的增長,內在也會漸漸的緊實起來,整個人來說。 想成為內心豐厚的人。 所以,不是只想時間快點過去,而是一直想著每天要積累各種各樣的經驗。 之前剛過完29歲生日,終於快要進入30歲了。 對之後的人生路非常期待。 」

 

2017.08 Ginger (2).png


對我抱有任何印象都可以

去年主演的電視劇「逃避可恥但有用」大熱,主人公實栗直率純真的性格與新垣結衣的公眾形象相吻合,異性自不必說,來此同性的人氣也相當高。 甚至有了<新垣結衣=純真>的說法,對這一印象本人怎麼看呢。
 

「對我來說,「希望這樣看我」「希望能被這樣看待」的心態已經不知不覺中沒有了。所以現在,對我抱有任何看法都可以。 只是,如果看到我的人能夠變得有一點開心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會覺得感激,很安心,能這樣就太好了。


很年輕的時候,曾有過因為大家所認為的<Gakki的形象>和所謂<真實的自己>有距離而煩惱的時期。 不過漸漸得,往積極的方面想,就覺得無論大家怎麼看待我都可以了。 保持這樣想法的話,對做演員也有益處。


比方說像這樣雜誌的拍攝,也都自己有各自的特色,想盡力表現出<在這本雜誌的世界觀中出現的新垣結衣>,我這個個體,撞上這樣的世界觀後,會產生出怎樣新的東西,對此很期待。 」

 

在拍攝中的新垣小姐,有一種獨特的存在感。 雖然不會頻繁與攝影師交流,但僅是站在觀景窗前就讓人感到快樂。 用自己的方式享受這個過程的氛圍,既讓人感到欣慰,也是十分愉快的光景。


「原本我就不是那種在人群中心的角色,待在角落比較輕鬆。 現在也是,和3個以上的朋友在一起,想著「不說話也沒關係的話就不說話了吧」的類型(笑)。 但待在那裡不會覺得無聊,反而是這樣就很開心哦? 怎麼說呢「用自己的方法享受快樂呢」。


當然了以前完全沒有被這樣理解,經常會讓在一起的人為我擔心『你開心麼? 』,真是對不起大家啊(笑)。 不過現在,能理解我這個特質的朋友也變多了,和這些好朋友一起吃飯啊度過的時間真的很舒心。 希望和我待在一起的人不會拘束,能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對我來說是最高興的。 對方能這樣也會成為我的喜悅,心情會變得很平靜很放鬆。」

 

2017.08 Ginger (3).png

 

為了用我的方式生活下去,不拉高自己的標準

把自己交給當下的氛圍與過程,柔軟的享受「現在」。 這個自我空間是怎樣確立出來的呢。


「不想把自己這個人的標準放高。 「和原來想的不一樣啊」讓人失望是很難受的。 把自己放在很高位置的話,就算誰說喜歡我,那喜歡的也是「在高處的刻意做出來」的我,等見到不是這樣的我時,就不知道還能不能接受了。 不想到那時再痛苦。 戀愛也是一樣。 大概人為了讓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好吧。


現在回想起來,我也曾經陷入自己創造的反差而痛苦過(笑)。 既然如此還是一開始就把不需要勉強自己的地方表現出來,這樣比較好。 用這種方式展示自己後,和周圍的人也能進行更多交流。 這才發現,原來這樣對我和對方都更輕鬆自在啊。 當然也會努力讓自己成為想成為的人,但這和虛張聲勢作假欺騙是不一樣的。 」


基本上喜歡待在家裡。 比起與很多人保持表面的友誼,更喜歡和少數精銳、心意相通的朋友一起度過充即時光的新垣小姐。 不過這幾年有了小小的變化。
 

2017.08 Ginger (3).jpg

 

「比如經常聽說電視劇拍攝結束後,會為了轉換心情出去旅遊的事,但我完全不會。 就一直在家! 這種感覺。 其實如果朋友做好計畫,我也會附和一起去的,不過人以群分,所以幾乎沒有...... (笑)還有,認識的人約我吃飯,如果我很累的話會立馬回絕。 不過,想著還是得稍微積極一點啊,聚會什麼的現在儘量積極去參加。


估計大家都有過這種經歷吧,說到『一起去吃飯吧』回答『恩有空了一定去! 』,這種事經常發生吧。 像這樣嘴上的約定,最後聽之任之不去實現的很多。 所以我會主動聯繫對方說『差不多有時間了麼? 』,被邀請了就回應『哪天和哪天有時間』,這樣儘量給對方具體的日期。 以前只和知根知底的朋友聚會,現在包括幾個月沒見的人,會和更多的人見面了。


雖然還是不擅長聊天啊(笑)。 但是被問到『開心麼? 』很真誠的回答『很開心! 』,大家也漸漸能理解了。 不是要強調「我就是這樣的人! 」,是和我一起待過一陣子後,能看懂我的做法,我保持開心的方式。 被理解之後,我和這個人在一起也會變得更開心。 多出門是很重要的,到這個年齡重新感受到這一點。 」
 

2017.08 Ginger (5).png


時隔7年再聚首 和特別的夥伴們的作品

「工作是這樣,做人也是,記得20歲前半大都是顧頭不顧尾得胡亂掙扎著。 和一起跨越那段時期的夥伴們再相聚,真的非常高興。 他們不單單是同伴,也是同志。 能和這群人在30歲之前再一起創作電視劇,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想著有點緊張,但看到大家的臉就變得興奮了(笑)。 像同學會一樣的感覺。 非常期待拍攝開始。 」


第二季播出是7年前。相隔這麼久扮演的白石惠,那個角色還留在腦海中麼?

「應該是不在了(笑)。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重看DVD。 不過故事中的她也經過了7年,積累了各種各樣的經驗,和我最後扮演的白石已經不是同一個人了哦。 包括本人的成長,和同伴的距離感應該也發生了變化。 可能相互的羈絆更深了,也或者產生了新的關係。對看過之前兩季的人來說,我覺得必須要創造出包括「沒有描繪的7年時間」,毫無違和感的角色。 這是與前作相隔許久的續集才有的困難。 還有就是,第1第2季描述了我們的成長,而這次後輩也會登場,就得表現出「成長之後的煩惱和喜悅」。 我的話,在現場會提醒年輕人走位什麼的,不知不覺也站在了前輩的位置上呢(笑)。 也因為有這些實感,希望能展現出這個年齡段特有的狀態和內心變化。 」


【翻譯:@--類類--】

 

訪談內容感謝 新垣結衣新聞社 翻譯:http://pics.ee/oo6g

雜誌官網:https://www.spark-ginger.jp/lifestyle/56590.html

 

 

 

相關文章:

[新垣結衣]GINZA雜誌2017年3月號「沉浸在浪漫的氛圍裡」封面故事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7年7月號《Angel is born》

[新垣結衣]Let's enjoy Tokyo訪談:新垣結衣的吸引力讓瑛太也動心!?

[新垣結衣]週刊the television訪談:愛情與夥伴間的羈絆···各種元素Mix在一起的絕妙物語

[新垣結衣]Oggi雜誌2017年11月號《工作女子進化論》

[新垣結衣]Tokyo calendar訪談:和新垣結衣對打桌球的話會被可愛死吧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8年6月號訪談《Ride with me》

[新垣結衣]anan雜誌2018年7月18日號訪談:比起變化的部分,我更在意的是"風格"

[新垣結衣]雜誌ViVi 2018年9月號訪談:5人的夏天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9年6月號訪談《New Power No Border》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