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日刊最佳女主角 (2).jpg

 

第20回日刊SPORTS日劇GP大賞公佈得獎名單,新垣結衣 Gakki 以壓倒性的票數拿下最佳女主角,領獎時 Gakki 比出了戀舞的手勢。

 

今年1月時 Gakki 在第20回日刊SPORTS日劇GP大賞秋季日劇最佳女主角投票中勝出,而這次是針對去年4月~今年3月內各季節(4月、7月、10月、1月)各獎項(包含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戲劇)票數前5名的候選人進行年度投票, 結果無懸念,Gakki 再次封后。

(投票於3/23~3/31在日刊SPORTS相關的4個網站進行,總票數4078)

 

20170502 日刊最佳女主角 (1).jpg

 

(今天的日刊SPORTS報導,圖片取自推特,以下部分翻譯有錯請指正)

 

對於《逃げ恥》驚人的收視成績,

Gakki 表示「沒有人猜到會這樣,嚇了一跳,由衷感到開心。」


回想與星野桑初次見面時「那天在拍攝海報視覺圖很忙碌,特別記得他開頭那句『妳好嗎』。很有印象,讓人不會感覺到他的忙碌,在現場專注地進行拍攝。。」


關於主題的「契約結婚」Gakki 敘述了自己的見解。「以前覺得只有喜歡是不能結婚的,現在也有為了守護地位或個人立場的婚姻,我認為如果彼此互相理解、達成共識的話在一起是很棒的,在那之中也許會產生出不同的愛也說不定···不過如果是我的話,能夠好好地和喜歡的人、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就很理想了。」


讀完原作後再次感受了《逃げ恥》的魅力。「在《逃げ恥》世界觀裡切入討論了充斥在人們身邊的問題或煩惱,很爽快,我想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但是2人(美栗平匡)的心情好不容易結合了之後問題卻不斷出現,果然結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和別人一起生活不可能都只有好處,不過結局真的很棒,輕輕的、溫暖人心。」


期待《逃げ恥》續篇的呼聲很多,「今後2人會選擇如何生活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不過,如果這個劇組能再次集結,又能看到《逃げ恥》世界的話,我也會歡心雀躍的。」

 

 

Gakki 妳這樣說難道???

 


 

【0505】日本yahoo #新垣結衣 報導一則,Gakki 真是太棒了!
以下翻譯轉自 新垣結衣新聞社:https://goo.gl/A7jEem

【來自新垣結衣的三顆糖,給女記者的溫柔短語】 新垣結衣是一位觀察細致、體貼入微的優秀女性。 由讀者投票選出獲獎者和獲獎作品的「日刊sports電視劇大獎」,前幾天頒發了主演女演員獎並進行了采訪。Gakki 獲獎的作品是引起“戀舞”潮流的電視劇「逃避可恥但有用」。距離播出結束已經過去四個多月,但她接過紀念獎杯時還是立刻露出開心的笑容。 
照片拍攝結束後要在另一個房間進行采訪,於是我們等待著。過了一會,先進入房間的新垣小姐打開門露出頭說道 “現在還在收拾房間,請再等一下” ,就像是工作人員和經紀人一樣,用很禮貌的語氣向我們說明情況。其實這個房間是為出席活動的新垣小姐準備的休息室。於是她自己把房間內收拾準備好,迎接我們進去了。 擔任采訪的是我,但因為授獎的關系,上司也陪同出席。因此我有些緊張,為了緩解情緒就用手輕輕拍拍臉,新垣小姐看到立刻說 “不介意的話,先喝點水吧”,就把水瓶遞給了我。應該是立刻察覺到我在緊張,臉上露出“采訪前先歇一口氣吧”的表情。多虧了她,我冷靜了下來。 進行了幾個問題後,也是空氣有些幹燥的關系,我輕輕的咳嗽了幾下。並不是感冒了,只是喉嚨有些癢。正覺得不好意思的時候,新垣小姐轉頭看著我,先說了句“雖然沒有潤喉糖”,拿起桌上放著的糖遞給了我。 是一顆一顆包裝好的糖,外包裝上還印著短語。新垣小姐從好幾顆糖中選了兩顆遞給我,一顆印著“加油啊”,另一顆印著“註意休息哦”。大概是考慮到我的身體情況,特意選了這兩個給我。 采訪全部結束後,她又遞給了我一顆糖,這次的包裝上寫著“辛苦了”。我結束采訪正放下心的時候,真是絕妙的時刻。這麽看來在之前挑糖果的時候,就選出來準備最後給我的。絲毫沒有唐突的感覺,很自然的就讓當下的氣氛更加柔和了,讓人從心底感到愉悅。
見到對方的情況,想著可以為對方做些什麽,立刻作出判斷並付諸行動。而且還是自然而然的行為。因電視劇受到許多人的支持,女演員的光芒更加閃耀。而作為一位成熟女性,則更讓人感受到她動人的魅力。

 


 

 

 

相關文章:

[新垣結衣]第20回日刊SPORTS日劇GP大賞(秋季)-最佳女主角獎

[新垣結衣]第6回CONFiDENCE日劇大獎-最佳女主角獎

[新垣結衣]第41回エランドール賞--特別賞《逃げ恥》團隊

[新垣結衣]第91回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

[新垣結衣]oricon公信榜男性調查「想成為戀人的女性名人」排行榜第一名

[新垣結衣]獲頒第25回橋田賞

[新垣結衣]日經娛樂2017圈地榜女藝人榜第一名

[新垣結衣]東京戲劇大獎:最佳女主角獎

[新垣結衣]第94回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獎

[新垣結衣]第60回日本電影藍絲帶獎--最佳女主角獎

[新垣結衣]第60回日本電影藍絲帶獎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