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qoqhz.jpg

 

神魔之塔15.1版本「八仙笑渡迎封神」正在更新中,趁這個時候來寫個回鍋1個月多的記錄。

記得我是在 切西亞撒旦 那個版本之後退出的,那時候手真的不太能轉珠了,過了登入1000日沒多久便離開。

 

26993889_2437590626254909_5662662266149888632_n.jpg

 

一直到使用「森思眼控」的眼控滑鼠一陣子之後,覺得現在的操作度或許可以轉珠,就在15.0版本「三國・貳」更新後回鍋了。

一登入馬上又僅存的石頭抽了「三國・貳」卡池,5抽得到陸遜陸遜黃忠黃忠袁紹,後來側面了解發現「三國・貳」的強度不太行,便沒有就繼續抽。(雖然從小玩三國遊戲一直很喜歡夏侯惇的。但是MH把他性轉我實在不喜歡)

剛回鍋是一頭霧水,還好親友之中有個 超級石油王 ,不是,我是說資深神魔高端玩家,馬上幫我健檢並建議練卡及經營方向,之後官方公佈了5週年「ALL MAX任你選」活動,考慮到牛棚資源與我的轉珠能力,他推薦我選擇光龍 道羅斯,當然巴龍也是很好的選擇(因為我之前就是龍隊愛好者,龍棚算齊全),但是以最輕鬆的轉珠來考量,他還是強力推薦我道羅斯,事後也證明這是正確的,道羅斯帶著合體明狼完全可以碾壓九封主線,讓我趁著主線5體活動快速跟上進度。

 

18557304_2450254561655182_248385482804289535_n.jpg

 

不過能夠順利回鍋的關鍵之一,也是官方的回鍋支援給得不少,再來就是我之前真的蠻認真玩神魔的(XD),至少封王有刷好刷滿,該練的卡有練(有些不需要練的妹子也練了),然後雖然無課,至少抽卡運算還行,15.0版本異轉的希臘神只缺火希臘(過年前的神魔卡池想拼一下,沒想到6抽0圖鑑?誰跟你抽卡運算還行),嘛至少異轉了希臘之後算是各屬都有跟的上時代的隊長,也開始慢慢推「英靈時代」(當然主要還是靠道羅斯啦),一邊欣賞神魔的故事挺有趣的。

 

28166792_2465656970114941_3401576258127263237_n.jpg

 

接著過年時的黑金復刻,雖然沒撈到黑金,而且又是各種不開圖鑑,但還是補進一些即戰力(10抽保底新天竺,幸運拿到白骨精),這次討伐戰剛好又是道羅斯的主場,白骨精幫我多推了不少進度。

 

 

那麼新版本的「八仙」目前看起來是沒什麼興趣(沒禮貌XD),這波估計會pass過去。

接下來的計劃是,沒事就多存些石頭等黑金卡池,當然一些好用的地獄級復刻的話還是要刷(EX:科雷),然後龍刻之日刷一下看能不能做些自己好上手的U質龍刻(目前眼控感覺就龍玉、龍印、龍咒好使),有時間會多開實況的。

 

RicGrady的Twitch實況:https://www.twitch.tv/ricgrady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