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Oggi.jpg

新垣結衣 Gakki 為了宣傳電影《ミックス。》近期接受許多雜誌採訪,其中雜誌 Oggi 的採訪內容除了番宣之外,也透露了一些即將邁入30歲的 Gakki 現在的心境。

 

 

 

“我們理想中的狀態,或許就是這樣「普通」的風格也說不定”讓人感受到一種真實感,

散發出獨特存在感的新垣,傳達給與她相同世代的 Oggi 讀者們的應援!

 

・Oggi初登場 新垣結衣 工作女子進化論

 

2017.11 Oggi 01.jpg

 

邁入30代的話,就能卸下肩上的壓力了吧?

 

10多歲開始的演藝生涯,從模特兒到演員,再到即將邁入30歲的現在,彷彿成為了代表工作女子真實心境的代言人,那樣的姿態讓我們感到舒暢,也能從她身上獲得前進的勇氣。

然而實際的新垣結衣,是自己推動著自己,一點一滴慢慢地前進。

「我是一個很不擅長投入新事物的人,會覺得不安,會緊張不自在,從小就是這樣,不過開始工作之後,會面臨到眼前的事情不得不做的狀況,只好鼓舞自己,「嘿!」的一聲向前邁進,一開始只是小小的一步,接著在周圍人們的幫助之下,繼續往下個階段前進,就這樣持續下去。當模特兒的時候,就單純是好玩而已,但隨著困難的課題和刺激增加,壓力也跟著增加了,可能因為這樣變得更加膽怯也說不定,不過這個時候,用大人的方式去思考的話,可以藉此機會好好檢視自己,進而培養出更強的責任感。我覺得邁入30代的話應該就能卸下肩上的壓力了,究竟是不是這樣呢?」

 

新垣結衣對自己說的「向前一步」這句話,也在她最近主演電影《ミックス。》的劇情高潮裡出現,那是新垣所飾演的前天才桌球少女--多満子,因為是失戀的關係再次回到桌球的世界,進行決戰時說的話。

「活著的話,就是一邊選擇著,一邊慢慢前進,這是每個人都要必須要做的,即使佇足在某個地方,也一定會遇到不得不走出來的一天,我認為在那個時候,「向前一步」這句話任誰聽了都會有共鳴。另外,當事情不盡人意的時候,我也會像多満子那樣喝酒抒發,有人願意傾聽的話就說出來,沒有的話就找張紙寫下來之類的,前幾天,久違地去了一趟卡拉OK抒發情緒呢(笑)」

 

2017.11 Oggi 03.jpg

 

最喜歡平凡又平穩的生活

 

電影《ミックス。》對新垣結衣來說是充滿挑戰的,效仿奧運選手等級的桌球動作和激烈的play、失戀後燃燒嫉妒之火的模樣,甚至是制服(山姥妝也有!)裝扮。在人氣戲劇《Legal high》系列和《逃げ恥》中爆發出的喜劇實力仍在持續進化。

「當然還是會不安。不過感受到雙主演的瑛太さん對作品的熱情時,我也會想要熱情地回應,無數次的努力、無數次的碰撞,很辛苦沒錯,但是嘗試去做了非常開心!~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會在新年願望或是生日願望寫下「想要樂在其中」這樣的話語,感覺這也成為了一個我的人生課題,藉由享受事物,把不安轉化成自信,就能看見下一條道路了,我這樣相信著!」

 

電影《ミックス。》有著這麼一句名言“奇蹟是不會發生的,只會得到應得的結果”,無論是誰,一開始都是戰戰兢兢地前進,就算持續前進,成果也只會在適當的時機到來,不管是英雄還是一般的上班族,每個成功的故事背後,意外地都有踏踏實實的東西存在。

「我覺得向前邁進的時機是因人而異,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也各有不同。當然也會有不盡人意的時候。對我來說,因為生活在過於刺激的世界,會想要安穩地渡過這一生,果然還是最喜歡平凡又平穩的生活阿(笑),因為那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以上請勿轉載,還請使用原文連結分享,低端日文如有錯誤還請指正,感謝各位。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ミックス。》台譯《乒乓少女大逆襲》,11/10全台上映,各位記得進電影院支持阿!

 

 

瑞克的《ミックス。》觀後心得:

[日本電影]《ミックス。/乒乓少女大逆襲》逃跑雖然可恥但是有用

 

相關文章:

[新垣結衣]GINZA雜誌2017年3月號「沉浸在浪漫的氛圍裡」封面故事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7年7月號《Angel is born》

[新垣結衣]Ginger雜誌2017年8月號《Just the way I am》

[新垣結衣]Let's enjoy Tokyo訪談:新垣結衣的吸引力讓瑛太也動心!?

[新垣結衣]週刊the television訪談:愛情與夥伴間的羈絆···各種元素Mix在一起的絕妙物語

[新垣結衣]Tokyo calendar訪談:和新垣結衣對打桌球的話會被可愛死吧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8年6月號訪談《Ride with me》

[新垣結衣]anan雜誌2018年7月18日號訪談:比起變化的部分,我更在意的是"風格"

[新垣結衣]雜誌ViVi 2018年9月號訪談:5人的夏天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9年6月號訪談《New Power No Border》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