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色 2019年11月」 (6).jpg

 

(本篇內容搬運&翻譯自:https://tabiiro.jp/monthly/201911/

首先再次感謝旅色帶 Gakki 出去玩~完整圖文請點擊連結觀看哦!

訪談看下來我覺得很高興家裡蹲 Gakki 對旅遊、甚至是生活的態度有了新的轉變,或許可以更加輕鬆自在地前進呢(*´-`)

 

--

 

「旅色 2019年11月」 (8).jpg

 

盡情去享受這樣的非日常

前往秋之軽井沢

 

純淨的形象、卻也能展現出美艷成熟的魅力表情--演員新垣結衣。

一直以來對旅行所抱持的態度,在近期有了些許變化。

從最新的旅遊故事,再聊到對輕旅行的憧憬,

Gakki 仔細為我們講述了她現在對旅行的看法。

 

「旅色 2019年11月」 (7).jpg

 

--最近有過私人旅遊嗎?

有,和家人一起開車去軽井沢,這是我這個家裡蹲最近一次的旅遊(笑)。

之所以選擇軽井沢為目的地,是因為碰巧得知了能和狗狗一起住宿的旅館。

那次旅遊中我反而比較像是個公關的角色,開著車,查看哪邊有怎樣的景點,或是和大家討論「要不要去outlet?」之類的(笑),也因此讓駕車的時光更加開心!

旅途中綠意盎然,映入眼簾的建築物屋頂形狀也很可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會下雪,多數都是西式的三角屋頂呢。另外也走訪了能看到浅間山的公園,遼闊的天空,感覺非常貼近浅間山,光是這點就很讓人滿足了。

 

--聽說今年您有回故鄉沖繩去工作。

回沖繩工作說是旅遊,感覺更像是回鄉吧。雖然住宿在拍攝用的飯店這點是很有旅遊感,但果然還是在沖繩當地的氛圍中攝影,像是食物等等,周圍全都是熟悉的一切。

不過當時去的珊瑚田,如果不是因為工作接觸的話,也許連接收到這方面知識的機會都沒有,所以確實也有因為工作而認識的沖繩。

在沖繩移動勢必需要車子,所以小孩子會覺得島的兩端距離非常遠呢,而我10多歲就到東京了,當時的我不會特別對居住地以外的沖繩感興趣,這次為了拍攝工作而第一次去的海灘、第一次踏上的土地、甚至是島嶼,這些景點可能比當地人所熟知的景點還更加美麗,「啊,還有這樣的秘密場所阿」令我很感動,「果然大家都會愛上沖繩啊」邊工作邊這麼想著。

 

--新垣桑勢必會有很多工作上的旅行吧,為了讓工作旅行更貼近您自己的旅遊,有嘗試什麼方法嗎?

就算是出外景,為了往來拍攝現場的交通方便,果然還是會選擇普通的商務旅館,導致「我是來工作」的感覺似乎無法避免呢,不過即使在這種時候,還是希望飯店房間能夠成為讓我放鬆休息的場所,因此我會帶上平時在家中會放置的香氛,也會將帶來的服裝全部拿出來用衣架掛好,再把盥洗用具全部擺好,盡量把飯店房間變成自己的空間。

 

 

--30歲之後,旅行的風格有什麼變化嗎?

與其說是變化,不如說是在意的事情,會去想著「那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總之我就是會懶得出門的類型,打包行李的時候也是,這個也要帶那個也要帶感覺就很辛苦,那不如到了當地再買吧,就算真的沒有也總會有辦法的,會盡可能用最簡單限度的方式去思考。

另外就是告訴自己「意外的很近!」(笑),只要這樣想,就能提高行動力吧。

所以最近的行李減少了很多呢,外地宣傳工作的時候也只帶了一個背包而已。以前總是「必須好好準備才行!」的感覺,而現在漸漸變得能夠放輕鬆去面對。

 

--現在有沒有憧憬的旅行呢?

有個前輩告訴我,利用週末出發到能夠將大海盡收眼底的旅館住宿,週一時再一秒回到工作崗位上,像這樣短暫放鬆身心靈的小旅行是很棒的。

我自己是還不會有「好,明天就出發!」這樣靈光一閃的想法,所以會想試試看,如果能做到的話,應該就能變得擅長放掉油門、轉換心情之類的。

真的很羨慕大家都有這麼強的行動力,像是成熟女性的一人旅行,它不是逞強自大,而是當機立斷,說走就走說回就回,我希望自己對旅行的價值觀也能往這個方向前進。想要更快樂地走訪不知道的地方、新的地方,或是純粹喜歡去的地方、想去的地方,變得能夠輕鬆自在地出發,也想和旅行變得更加親近。

 

--但為什麼這並不容易做到呢。

果然是因為不想把狗狗留在家吧…所以想知道更多能和寵物一起去的地方、旅館的情報,雖然跟我第一次帶狗狗出遊的10年前比起來,這方面的設施與情報確實已經增加不少,不過,如果能知道更多就好了呢,其實是我自己想和狗狗在一起啦,能一起出遊的話就太棒啦!

 

「旅色 2019年11月」 (4).jpg

 

「旅色 2019年11月」 (18).jpg

 

「旅色 2019年11月」 (10).jpg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還請使用原文連結分享,低端日文如有錯誤還請指正,感謝各位。

 

相關文章:

[新垣結衣]GINZA雜誌2017年3月號「沉浸在浪漫的氛圍裡」封面故事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7年7月號《Angel is born》

[新垣結衣]Ginger雜誌2017年8月號《Just the way I am》

[新垣結衣]Let's enjoy Tokyo訪談:新垣結衣的吸引力讓瑛太也動心!?

[新垣結衣]週刊the television訪談:愛情與夥伴間的羈絆···各種元素Mix在一起的絕妙物語

[新垣結衣]Oggi雜誌2017年11月號《工作女子進化論》

[新垣結衣]Tokyo calendar訪談:和新垣結衣對打桌球的話會被可愛死吧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8年6月號訪談《Ride with me》

[新垣結衣]anan雜誌2018年7月18日號訪談:比起變化的部分,我更在意的是"風格"

[新垣結衣]雜誌ViVi 2018年9月號訪談:5人的夏天

[新垣結衣]NYLON JAPAN雜誌2019年6月號訪談《New Power No Border》

 

 

arrow
arrow

    瑞克雷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